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2023年春季返校学生心理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2023-03-10     (阅读数)

春季开学前后,是学生心理危机事件的高发阶段,为掌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发现学生心理健康问题,221日至3月3日,我校对全体在校学生进行了心理健康测试

结束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数据进行梳理分析,并将需重点关注的学生反馈给学院,在严格保学生隐私的基础上,联合学院对学生进行进一步的约谈、干预、追踪和帮扶工作切实做到心理健康管理早预防、早发现、早疏导、早治疗。

 此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试工作的开展,提高了生对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认识,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是我校“3·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家访传温情 携手促成长—学校2023年寒假家访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