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2023-03-14     (阅读数)

3月13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厚德馆 B201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参加欢送会并讲话。

欢送会现场

鲁超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即将奔赴军营奉献青春的新兵们表示祝贺,对同学们能够踊跃参军、保家卫国表示感谢,并向入伍的大学生父母问好,感谢他们把优秀的子女送往部队。之后,鲁超对即将入伍的新兵大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到部队以后,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自我修炼。军队是锻造人才的大学校、大熔炉、大家庭,可以让人快速成长。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希望同学们快速实现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尽快融入部队。要苦练军事技能,练就克敌制胜的过硬本领,在磨砺中长才干、壮筋骨;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日常训练当中,才能更好实现个人的理想抱负和人生价值,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三是希望同学们把学校的优良传统、优良学风带到部队,要把在校学习时被锤炼过的学风,变成走上部队后的作风。要以矢志不渝的信念、艰苦奋斗的勇毅、求真务实的笃行,彰显安理之蕴,唱响安理之声;要既读有字之书,也读无字之书,在奋斗中砥砺道德品质,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最后他预祝即将踏入征程的新兵在部队工作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颁发入伍奖励金

出征合影

摄影:王广义

欢送会上,鲁超为入伍大学生佩戴“光荣入伍”绶带和红花,向入伍大学生颁发入伍奖励金。

党委学工部、党委武装部负责人参加欢送会,并向参会新兵们赠送了纪念品。

上一条:校第十七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