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校第十七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2023-03-23     (阅读数)

为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调节能力,鼓励学生将成长中的问题及冲突展示出来,启发学生以积极心态应对压力和挑战,3月22日晚,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第十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复赛在天工105教室顺利举行。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19支队伍参赛,围绕网络暴力、心理偏见、家庭关系、学业冲突等主题演绎。比赛经过评委打分,一共有七支队伍进入决赛,分别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心理委员联合会剧团、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次比赛中演员用欢笑和泪水诠释当代大学生在面对种种冲突时内心的挣扎和痛苦,用接纳和求助呈现大学生蓬勃生长的生命力,不仅映射出当代大学生独特的心理历程和情感空间,而且主题性与趣味性兼备,起到了良好的健康教育效果,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

上一条:我校组织观看“青春为祖国 挺膺共担当”主题思政大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