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会
2024-03-16   学生处   (阅读数)

        3月15日上午,学校在厚德馆D403会议室召开2024年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会,研究审议各学院2024年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推荐结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领导组组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张贺海)

        董雨首先对各学院近期开展的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本年度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推荐工作首次由党委学工部组织开展,要认真对照评选条件和标准,严格落实评选程序,秉着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择优的原则,做好评选推荐工作;要充分挖掘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广泛宣传,发挥优秀毕业生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坚持“五育并举”、深入推进“三全育人”,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细落实,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董雨还就本科生日常管理、转专业学生跟踪服务、研究生招生复试、毕业生就业推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党委学工部(学生处)负责人对学校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本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过程、公示和推荐的候选人基本情况等进行了简要汇报。经学校双优生评选工作领导组各成员认真研究讨论,同意推荐任雪等71名研究生(含博士研究生)、周立涛等212名本科生作为2024年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候选人,鲍丙露等266名研究生(含博士研究生)、魏佳乐等1062名本科生作为2024年安徽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候选人。

        校双优生评选工作领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启动2024年“我要上典礼”活动
下一条:阜阳师范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