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启动2024年“我要上典礼”活动
2024-03-17     (阅读数)

3月15日上午,学校在厚德馆D403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部署2024届毕业生“我要上典礼”系列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雨指出,“我要上典礼”活动是展现我校2024届毕业生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为毕业生搭建抒发情怀、展示自我的平台,发挥优秀毕业生榜样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的良好平台,通过学生讲述在安理成长成才经历的方式来营造感恩母校、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从而充分激发低年级同学向榜样学习,形成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立志成才的拼搏热情。

董雨强调,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要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协作意识;各学院要做好毕业班同学的广泛宣传动员,让每个班级每个宿舍每名毕业生都积极参与进来,说出自己的故事,展示个人的风采;要加强宣传和氛围营造,扩大宣传覆盖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面上的有效覆盖、点上的有效渗透;要通过此次“我要上典礼”活动讲好安理故事,讲好安理学子的故事,传播好安理声音,展现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有理论深度、有实践厚度的安理学子形象。

与会人员就如何组建导师团队,增强活动的组织力;如何合理回话活动的时间节点,提升学生的参与度;如何丰富形式,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如何增强内容的生动性,提升活动感染力……与会人员共商共议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团委、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全校2024年春季返校学生心理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