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学生处召开“智慧学工”系统建设推进会
2020-04-14     (阅读数)

    4月10日、13日,为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学生处先后召集相关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在厚德馆A421会议室进行学生工作管理系统介绍和应用演示,就“智慧学工”系统建设事宜进行研讨。学生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委员会、智慧思政建设工作委员会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会场(摄影:刘中廷)

    “智慧学工”是“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建立完善智慧思政工作体制机制的基础,同时也是做好安徽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试点高校、安徽省“易班”第二批共建高校、安徽省“智慧资助”试点高校建设的必要举措。为实现学校、学院、辅导员、学生联动,提升学校“立德树人”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升级改版”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生处将智慧思政、易班建设、学工系统、资助系统、心理咨询系统等与智慧校园同步建设。经过前期广泛调研和充分交流,学生处已经基本完成“智慧学工”系统内容框架,为下一步推进“智慧学工”系统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赵宁)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抗疫”进行时:2万7千名学生每天网络“报平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