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0-05-09     (阅读数)

    5月8日下午,学校在舜耕会堂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辅导员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会场(摄影:刘中廷)

    董雨强调,所有学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境外疫情暴发增长态势仍在持续,我国外防输入的压力持续加大,国内疫情反弹的风险始终存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学院要科学依法做好学生返校的相关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复课复学。在学生返校申请审批时,要严格、严肃、严谨、严密,做到一人一案,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同学们的自我防护和管理意识,严密防范疫情出现。同时要做到准确搜集和掌握信息,准确分析,及时报送,为科学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对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江苏金智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结合“辅导猫”平台在学生返校和日常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应用进行了培训。

    学生处和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范洪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智慧学工”系统建设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