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学校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2021-04-14     (阅读数)

    4月13日上午,学校在厚德馆学生处会议室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主持会议。学生处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董雨指出: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全校学生工作平稳有序,是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强调,要积极看待2020年度学院学生工作考核和辅导员工作考核结果,充分认识全校学生工作发展向好的局面;要加快推进我校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凸出学校的特色和水平;要深化就业工作内涵,引导毕业生的升学、就业与祖国、社会和学校的发展需要有机结合,实现高质量就业;要理顺学生工作思路,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建设,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上,学生处负责同志对3月份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4月份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指标体系、专兼职辅导员年度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指标体系修订和“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安全教育“防电信诈骗”专项行动、学生公寓辅导员夜晚值班、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各自近期重点学生工作做了交流汇报。

    会上,党委学工部负责人与各学院现场签订了《2021年安徽理工大学学院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供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 范洪喜)

上一条:学校启动学生公寓辅导员夜晚值班工作
下一条:学生处2021年工作要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