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学校完成安徽省光彩援疆奖助学金发放工作
2021-05-12     (阅读数)

近日,学校开展安徽省光彩援疆奖助学金发放工作,奖助资金于“五一”假期后全部通过银行卡发至获奖助学生。至此,学校2020年度安徽省光彩援疆奖助学金的评审、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学校在2020年秋季学期完成了安徽省光彩援疆奖助学金校内的前期评审、公示工作,评选出奖学金获得者2人,助学金获得者2人,奖助金共计1.5万元。评审结果按时上报至省统战部。本学期开学后,经省统战部的审核公示,学校的评审结果获批通过,奖助资金于近日拨付到账,学校即组织了奖助资金的发放工作。

安徽省光彩援疆奖助学金资助工作是对新疆籍学生学业的一种激励和帮扶举措,旨在鼓励和帮助新疆籍学生能更好地完成学业,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撰稿、核稿:学生处 赵青荣、范洪喜)

上一条:文明志愿我先行 文明意识入人心 ——我校开展“校园健康跑”文明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校启动学生公寓辅导员夜晚值班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