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能源与安全学院举行“暖冬行动”爱心资助仪式
2015-01-26     (阅读数)
    1月22日上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学院214会议室举行慕蓝卡“暖冬行动”爱心资助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连勤、淮南慕蓝卡蛋糕店经理周猛及受资助的同学代表参加了仪式。资助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金德主持。


“暖冬行动”爱心资助仪式现场(摄影:曹宣明)

    此次“暖冬行动” 爱心资助是能源学院积极利用社会资源,拓宽资助渠道的积极尝试,体现了学院“以助学为目标,以育人为目的”的工作思路,47位贫困学子受到资助,共计10000元。

    欧阳连勤代表学院对慕蓝卡蛋糕店爱心资助的善举和社会责任感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传递正能量。他嘱托同学们寒假回家途中注意安全,利用寒假多观察、多实践、多思考、多总结,丰富寒假生活。 

    周猛表示,资助困难学生寒假车旅费是总经理朱满宏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义举,希望受资助的同学正视困难和现实,努力学习,勇于挑战,积极实践,通过自己的方式传递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曹宣明,金德、欧阳连勤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上一条:风霜雨雪寒 家访人情暖——计算机学院开展2015寒假家访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辅导员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