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2021-10-14     (阅读数)

10月13日上午,学校在厚德馆D403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研究审议各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推荐结果和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主任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张贺海)

董雨首先对学生处和各学院近期的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资助工作涉及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原则性、政策性强,一定要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好,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让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安心在学校学习生活;学生资助工作贵在及时、贵在精准,要注重把学生的长期资助和短期帮扶结合起来,全面、动态、及时地排查、掌握学生的经济困难情况,做到精准资助。

董雨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要依托学校“智慧学工”系统平台,充分发挥系统平台认定、评审功能的简便性、时效性、统一性和准确性,做到学生资助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希望全体学工队伍再接再厉,加强资助政策的熟知度,提升平台使用的熟悉度,成为学生资助工作的专家能手,圆满完成本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和学年总评等各项学生资助工作。

会上,学生处负责同志就学校国家奖学金评选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工作的整体安排和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学院分别就本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过程、公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经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认真研究讨论,同意推荐孟涵等45名本科生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同意认定陈爽等6264名本科生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张贺海、李颖)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第三期线上培训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全体辅导员暨学年总评及奖助工作培训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