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学生处召开全体辅导员暨学年总评及奖助工作培训大会
2021-09-26     (阅读数)

9月24日下午,学生处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暨学年总评及奖助工作培训大会,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宁主持。


培训会场(摄影:张贺海)

赵宁指出,大家要提高认识,切实做好学年总评及奖助工作,尤其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事关教育公平,事关社会公平。省政府连续14年将其列入年度民生工程,2021年“完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省级重点民生项目,学校已将做好学生资助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确保学年总评及奖助工作顺利完成。他强调,近期学校印发的一系列相关文件,大家要认真研读,吃透文件精神,严格做到政策宣传全覆盖、评选过程零差错。他要求大家在评选过程中要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敢于担当、勇于奉献,齐心协力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好。

学生处副处长李颖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学生综合测评、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学年总评等工作内容通过PPT进行了详细解读,就相关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重点提醒,希望大家严格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系统工程师赵子飞就线上申请、审核等内容进行了了操作演示,并就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撰稿、核稿:张贺海、李颖)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