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2021-09-22     (阅读数)

9月18日上午,学校在舜耕楼102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党委研工部、国际学院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宁主持。



会场(摄影:张贺海)

会上,董雨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字当头、“实”在行动,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细;要时刻牢记学生工作无小事,特别是国家奖助学金评定、评奖评优、勤工助学申请、研究生推免等工作,涉及到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要做到心中有杆秤,工作算细账,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他强调,要建设一支敢于担当、勤于奉献的学生工作队伍,关键时刻召之即来,困难面前敢于担当。此次科级干部聘任工作中,部分转岗辅导员按照工作安排要继续带班,要做到转岗不离岗,转岗不减责,用心把学生辅导好、培养好。要在创新工作方法和提高工作效率上下功夫,在繁杂的工作中善于思考、改进工作、提高效率。

赵宁对开学以来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就近期学生资助、学年总评、勤工助学、新老生心理测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新学期伊始,学生工作千头万绪,各学院要统筹好各项工作,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小,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例会前,专题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2021-2022学年本科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及分配方案。

(撰稿、核稿:学生处 张贺海、李颖)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全体辅导员暨学年总评及奖助工作培训大会
下一条:诚实守信 感恩于行——我校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