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医保>>正文

 

2017-2018学年度大学生普通门诊医疗费报销顺利结束
2018-06-13     (阅读数)

    6月4日至6月8日,校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校医院集中组织开展大学生普通门诊医疗费报销工作。截止11日,我校共有626名参保大学生报销了普通门诊医疗费用共计152197.64元。

    根据《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管理办法(修订)》(校政〔2017〕64 号)精神,本年度报销工作继续采取多部门联合办公方式,以学院为单位,分批次为报销学生提供参保审核、转诊证明、票据审查、资金核对、财务登记等一站式服务。

    多年来,我校积极组织大学生参加淮南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将国家惠民政策宣传落实到每位同学,减少大学生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风险。据悉,本次大学生普通门诊的报销费用将逐一发放至学生银行卡里。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 陈楠)

上一条:2018年淮南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宣传单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会议部署2017年全日制在校生参加淮南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