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校“守望”辅导员工作创新团队举办刘云山同志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2016-04-28     (阅读数)

    4月26日,安徽理工大学“守望”辅导员工作创新团队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关于刘云山同志勉励辅导员工作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会,学生处副处长涂有胜,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关怀,“守望”团队全体成员和电信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

    4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到西安交通大学进行工作调研时,他走进辅导员、学生宿舍时表示,辅导员工作很光荣,要建设好这支力量。刘云山对辅导员的殷切勉励,让广大辅导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围绕刘云山同志讲话,纷纷表达了自己对辅导员工作的认识与感悟,认为辅导员工作使命崇高、责任重大。辅导员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忠实履行岗位职责,恪守职业道德,遵守职业标准,;要情系学生,走亲情,付真心,用自己的爱心为学生的人生护航;要深入学生实际,深入学生心灵,把握学生的时代特征和精神世界,增强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要加强研究,把经验和汗水总结凝练成理论与成果,增强工作的科学性;要坚守辅导员岗位,久久为功,在坚守和坚持中“守望成长、静待花开”,在护航学生成长中成就自己人生的辉煌。


辅导员庄严宣誓(摄影:衡连伟)

    最后,会议在辅导员们的庄严宣誓声中结束。

                            (撰稿,核稿:电气学院 赵埕萱,学生处 涂有胜)
上一条:我校2016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获“2015年全省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