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学校召开暑期前学生工作会议
2021-07-09     (阅读数)

7月9日上午,学校在厚德馆403会议室召开暑期前学生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学生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宁主持。


会议现场

董雨强调,临近期末,各学院要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引导学生在假期里安排好社会实践、学业补差补漏、研究生考试复习备考等学习生活,促进校风学风上台阶;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树立“学生在,我们在”的工作理念,落实辅导员暑期值班等工作安排;要秉持“高起点 大格局”的工作视野,各单位部门间要相互理解,讲纪律、强配合,奋力开创学校“双一流”创建新局面;要关心关爱学工队伍,实施辅导员成长计划,引导辅导员全身心投入“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中来,实现师生共同成长。

会上,总务部负责同志就转专业学生宿舍调整事宜进行了解释说明,要求各学院按照学校整体安排统筹做好学生宿舍调整工作。学生处负责同志就期末考前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学生放假离校、转专业学生宿舍调整、暑期学生留校、辅导员暑期家访、新进辅导员分配和全体辅导员暑期培训、新生档案接收和新生QQ群设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进辅导员参会(摄影:王冰洁)

会上,2021年新进25名辅导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随各学院领导回所在学院开始参与具体工作。

总务部、学工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赵宁)

上一条:我校新聘辅导员完成安徽省2021年第二期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
下一条:我校选派辅导员参加安徽省2021年第一期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