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学校召开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2021-06-01     (阅读数)

5月31日下午,学校在西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研究生院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赵宁主持。

董雨肯定了近期学生工作队伍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抓高考前在校生的教育管理,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协调联动和值班巡查,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要认识到疫情的复杂性、反复性、长期性,把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到位;要持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认真谋划“辅导员能力提升行动计划”,通过强化基本功、提升工作能力、提高科研水平,持续外力推进,激发内在动力,促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希望学生工作队伍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推动学生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学生处负责同志解读了《安徽理工大学辅导员助理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安徽理工大学辅导员密切联系学生工作办法(试行)》、学院学生工作考核及专兼职辅导员工作考核指标体系;总结了反电信网络类诈骗宣传教育专项行动及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班会方案设计大赛的开展情况;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学生安全、校园文明、学生公寓值班、专兼职辅导员心理测试结果、安徽省“高校优秀专职辅导员岗位津贴”发放及国家奖助学金预算情况等工作情况;对6月份高考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智慧学工”系统、毕业生离校系统、“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的规划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 范洪喜)

上一条:学校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暨期末全体辅导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