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2020-12-15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近期,我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各学院积极宣传、广泛动员,活动共收到参评论文20余篇。学校组织了相关专家对论文进行评选表彰,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复制比检测等环节,共评选出校内一等奖3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5篇,并择优推荐参加安徽省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其中,杨志华撰写的《地域文化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应用价值和实现路径》,闪诚章等撰写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学生思想状况调查综述》在安徽省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学工部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的发展,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教学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辅导员专业素养、工作水平及研究能力,增强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取得了良好效果。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范洪喜)

上一条:学校召开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在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收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