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学生处党支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进社区”活动
2021-12-09     (阅读数)

为推进淮南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动支部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2月8日,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学生处党支部赴安理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向沿街店面及居民群众发放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养犬宣传单等资料,并向群众进行宣讲,以此来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

此次党员进社区活动搭建了学校机关党员们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平台,协助社区拉近了和居民的距离,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思想认识和参与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支部后期将继续推进和开展更多联合共建服务活动,携手为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组织观影《榜样6》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