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2021-12-01     (阅读数)

12月1日,学生处党支部在厚德馆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学习,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宁主持。

赵宁指出师德师风是教师职业道德和教学风范的具体体现,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关键环节,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保证。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支部书记赵宁对师德师风、以德树人的精神向各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传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推进“师风、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会上,集体观看了《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培养--师德失范案例警示教育》讲座录像。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作为教师党员应自足本职岗位,在学生培养等工作中率先垂范;党支部应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的组织力,在师德师风建设中起到监督和引领的作用。

此次活动聚焦师德师风建设,使支部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把立德树人内化到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的重要性。

上一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学生处党支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