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
2021-11-30     (阅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员干部在学“党史”中常学常新,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11月29日,学生处党支部在厚德馆会议室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专题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赵宁主持,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赵宁带领党员干部回顾了1949年到2021年之间发生的重大事件,重点庆祝新中国成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和曲折发展、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等。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1949——2021年我国的历史脉络,深刻认识了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面临的种种困难,以及中国共产党攻坚克难,带领中国人民奋发图强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感受到党的伟大,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动力;达到了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为学生办实事,创新工作方法方式,提高办事效率的服务质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