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领导开展主题党课
2021-10-19     (阅读数)

10月19日,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开展“如何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主题的党课。

要立足于全校学生工作大局,具有担当意识;要保持优良工作纪律、作风、能力,具有传承意识;要立足学校发展、应对学生群体不断变化的开拓意识;要坚持做好立德树人、关照、关爱、服务学生的三位一体工作,使各类学生得以展现能力,得到锤炼,为学生走入社会、贡献国家建立基础;要弘扬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强化政治历练,面对矛盾困难迎难而上;要理解贯彻上级精神,在大方向明确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创造能力,及时发现、解决学生需求,确保学生成长成才、学校教育事业得以发展。

赵宁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会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构建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相匹配的学生工作体系。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开展系列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学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