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学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
2021-10-18     (阅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18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专题学习,此次学习由支部书记赵宁主持。

    支部书记赵宁先后从在社会主义思想史中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源流、在社会主义运动史中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现实方位、在社会主义制度史中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独特性与优越性、在社会主义革新史中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贡献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世界社会主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波澜壮阔的历史,让全体党员生动感受到世界社会主义的500年,从空想到科学,从理论到实践,从传统到现代,从统一模式到本国特色,实现从“理性空想”到“科学畅想”再到“中国梦想”的壮丽飞跃!

    支部党员李颖带领支部党员讨论了学习和研究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意义。他认为“四史”学习一脉相承,党员只有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联系起来学、系统地学、认真地学,才能更好地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今后要往哪里去,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性认识,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并号召全体党员以百倍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洪流中。


 

上一条:校领导开展主题党课
下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专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