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专题研讨会
2021-10-14     (阅读数)

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扬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帆。10月14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赵宁主持会议,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研讨。

赵宁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实质内涵和内在联系,从学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的重要内容,更好地鼓舞激励党员干部群众弘扬光荣革命传统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学习讨论中,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征程上,继承和发扬“三牛”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锐意开拓进取、埋首担当实干,必将共绘更新更美的发展图景。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学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