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2021-06-21     (阅读数)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近期学生处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生处以推进智慧资助系统建设为契机,健全“奖贷勤助免”精准资助育人体系,为新增建档立卡学生和城乡低保学生发放助学金近5万元,为参加勤工助学的1367名学生按时足额发放酬金31.6万余元。5月份以来,学生处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为契机,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主题多元、形式丰富的心理成长团体活动,共开设“亲密关系”“人际关系”“沙盘世界”“无聊感与学习规划”四个主题,共计16期活动。6月份,联合“科大纵横·考研辅导中心”,邀请考研辅导专家为学校2018级、2019级学生举办了三期公益考研备考系列讲座,以期让考生在有限的时间内取得最佳的备考效果和考研成绩,拓展学生发展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近300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学生处全体党员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扛起责任担当,在实际工作中淬炼本领,努力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范洪喜)

上一条:校领导为所在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基本知识资料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