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学习《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六学”健全“三项机制”的通知》
2021-05-10     (阅读数)

       5月10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厚德馆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六学”健全“三项机制”的通知》,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宁主持。

会上,赵宁传达了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六学”健全“三项机制”的通知的精神,《通知》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坚持潜心自学,强化集体研学、加强领导领学、推动党员互学、发挥典型带学、注重机关评学,力求学深悟透;要求健全述学、考学、巡学三项机制,推动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上,赵宁要求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利用多媒体、书籍、报刊等多种载体,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紧密结合学生处实际,要将学党史和自身工作联系起来,要为学生解困难办实事,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通过深入学习党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实际工作水平。

会上,支部党员还各自分享了近期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及进一步学习计划。

上一条: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声书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