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1-05-10     (阅读数)

56日,学生处党支部在厚德馆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宁主持。

会上,赵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基本内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修订是近年来高校党建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对“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对群团组织的领导、领导和保障”等内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吸收了各地各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的新经验,是高等学校党的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规章。

     会上, 赵宁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按照要求,创新思路和方法,积极开展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会上,还对近期支部的党史学习内容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撰稿、核稿:浦静,赵宁)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学习《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六学”健全“三项机制”的通知》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