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领导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03-16     (阅读数)

2022314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厚德馆A42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黄胜龙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宁主持。

组织生活会现场(摄影:浦静)

    董雨指出,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组织要求认真系统地学习,筑牢思想理论基础,更好地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更好地将党的建设与学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赋能学生工作,不断推动学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要心中有学生,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学生主体特征的研究,针对不同地区、不同年龄阶段、不同专业类型的学生特点,做经常性、持续性的研究,深入学生群体去观察了解学生,把学生的需求满足作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努力方向;要进一步突出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任何时候、任何工作中都要将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首位,做到守底线和高要求的紧密结合,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更要做到毫不含糊、旗帜鲜明,绝不能心存侥幸、懈怠心理。

黄胜龙代表机关党委现场进行了指导,指出学生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与工作紧密相连,提出整改措施切实有效,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精神。赵宁代表党支部,聚焦“四个对照”,全面查找剖析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职责,围绕“四个对照”,实事求是地深入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宁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与会人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组织观影《榜样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