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2022-03-25     (阅读数)

3月25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厚德馆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宁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赵宁在会议上领学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省内外疫情有关情况。赵宁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及时查阅学习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意识;要将责任层层压实到底,组织领导要有力、工作责任要到人、信息渠道要畅通、师生教育管理要细致。

各部门汇报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部门主要工作准备。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组织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