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安全稳定>>正文

 

学校组织各学院签订2020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2021-03-31     (阅读数)

4月22 日下午,学校在厚德馆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

董雨指出,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将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工作包保责任制;加强所辖范围内的安全管理;加强对学生食堂及宿舍的监督和管理;加强宣传舆论阵地管理;加强大学生心理疏导和矛盾排查化解工作;加强应急响应和管理工作;坚持和完善安全稳定工作信息报送制度;做好保密工作等作为重点目标任务。各学院落实目标责任书情况将作为学院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和考核的重要依据。

会后,学生处处长赵宁与各学院分管副书记签订了《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学院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刘中廷、范洪喜)

上一条:学校对全部省外返校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下一条:“抗疫”进行时:2万7千名学生每天网络“报平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