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安全稳定>>正文

 

学工部召开2020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2021-03-31     (阅读数)

为进一步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和返校后师生的健康安全,确保2020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8月19日上午,学工部在厚德馆D303会议室召开2020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处、校团委、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赵宁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方案》通知精神,介绍了学校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的总体方案,要求各学院提高认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落实落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实行分批、错峰返校,跟踪了解返校学生返程交通信息,包括返校起始时间、乘坐的交通工具、需要经停的城市、到校具体时间、同行者信息等,对需要提供近7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学生做到“一人一案”,准确掌握暂不返校的学生情况;做好返校前学生教育引导、返校申请审批、学生进校过程值班、“晨午晚检”“零报告”等工作;学生返校后,将严格执行出入校园审批管理制度;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主动学习,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会议还就近期专兼职辅导员培训、带班情况调整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 王晓琳,范洪喜)

上一条:学校开展校园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对全部省外返校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