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安全稳定>>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2021-03-31     (阅读数)

11月25日下午,学校邀请中国工商银行淮南市分行和淮南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和专家,在明理南301教室为我校大学生举办了一场校园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报告会。

专家们在报告会上指出,近年来,一些传销组织借助各类网络平台,将以前有形的传销活动引入到无地域限制的互联网空间,抓住学生群体涉世未深、急于就业、渴望成功等心态,利用互联网以加盟经营、创新创业、就业实习等幌子诱骗高校学生参与其中。他们提醒同学们要保护好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遏制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向校园渗透。

学生在防范传销横幅上签名(摄影:陈清)

会前,参会学生在宣传横幅上进行了签名。报告会有效地增强了同学们对传销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据悉,自9月份以来,学校利用新生“启航教育”专门邀请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为2020级全体新生做了一次校园防范传销、防范电信诱骗等内容的安全教育,宣传部还于11月5日在学校微信公众号上,专门制发了一期《‘坚决抵制传销’|大学生传销指南》宣传推文,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范洪喜)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防赌防诈金融知识讲座
下一条:学工部召开2020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