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处召开“智慧学工”系统建设推进会
2021-03-29     (阅读数)

    为继续深入推进和完善“智慧学工”系统建设,3月25日,学生处邀请相关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在厚德馆A421会议室就“智慧学工”系统建设事宜进行深入研讨。学生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软件公司人员对“智慧学工”前期工作和相关功能模块等作了介绍和演示。

    学生处负责人对系统前期建设使用情况和后期建设需求作了详细说明,希望软件公司根据学校提出的功能要求加快系统建设的进度,完善系统功能,更好地服务学校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参会人员结合工作需求和前期试用情况,对系统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核稿:学生处 陈清、范洪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学生处举办“讲诚信 促发展”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