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处举办“讲诚信 促发展”主题活动
2021-06-11     (阅读数)

    6月10日下午,由校学生处、中国人民银行淮南中心支行、中国工商银行淮南分行共同举办的“学党史明初心讲诚信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在明理北楼112教室举行。

讲座现场

    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杨静静作了题为《诚信铸就美好明天》的专题讲座。讲座从现实案例入手,讲解了征信基本概念、征信对我们生活的影响,以及如何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等征信相关热点问题。

学生签名(摄影:陈清)

    在场同学认真聆听讲座,并积极参与答题互动,踊跃发表听课感悟。最后贷款毕业生纷纷在诚信墙上签名。

    此次活动是2021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学生处有关负责人,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工商银行淮南分行、洞山支行的有关同志、部分学院辅导员和贷款毕业生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撰稿、核稿:学生处 陈清、范洪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诚实守信 感恩于行——我校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