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全省新学年学生资助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2021-08-26     (阅读数)

    8月24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召开新学年学生资助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淑芳主持。

    庆承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十三五”以来全省各高校及教育局在学生资助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进一步坚定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决心和信心;着眼大局,增强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创新资助工作方法,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充分认识资助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全力以赴做好学生资助工作。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省“十三五”期间学生资助工作情况,传达部署了新学年学生资助工作。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合肥市教育局和五河县教育体育局围绕智慧资助、资助新模式、服兵役学生教育资助、学前教育资助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学生资助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及各学院资助工作联系人在舜耕楼1110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后,学校将认真学习传达此次视频会议精神和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将精准资助与立德树人更紧密结合起来,狠抓落实,做好资助工作。


(撰稿、核稿:学生处 陈清、李颖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