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经验分享>>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途径” 调研座谈会
2021-03-31     (阅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10月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主持召开“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途径” 调研座谈会,会议分上、下午两个半场举行。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辅导员能力提升途径”,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多方面的建议与思考。

董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要求的重要举措。辅导员是培养德才兼备大学生的“排头兵”,相关部门要梳理现状,发挥队伍建设合力、搭建队伍发展平台、强化队伍评估,为学校“双一流”目标建设打造坚强有力的学工干部队伍支撑。

调研座谈会现场(摄影:李双双 王冰洁)

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及辅导员代表、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陈楠)

上一条:强化责任担当 践行初心使命 打好攻坚战“疫”——安徽理工大学学工战线全力守护学生身心健康
下一条:学校2019年暑期“百名辅导员访千家”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