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正文

 

幸福 遗憾 梦想 未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毕业季感恩活动
2014-06-16 学生处 王冰洁    (阅读数)

 

毕业,是个混合着依依不舍与兴高采烈的词汇。四年前,怀着雀跃的心走入大学的大学生们带着青涩与梦想。今天的他们,行囊里收藏着四年来的时光和记忆,即将开始新的旅程。

为了让大学生们感恩母校,带着追逐梦想的心勇敢前行。近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三个校区内开展了一次以“大学里你最幸福的时刻”“大学里你最遗憾的事”为主题的采访活动。

 

安徽理工大学毕业季: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I1ODk1OTU2.html

采访过程中,有的人对大学里没有努力学习而遗憾,有的人对大学里没能找到自己的爱情而遗憾;有的人对没能实现自己的价值而遗憾;有的人因时光匆匆而遗憾。一位同学动情的说,我要向一位兄弟说声“对不起”,这些年一直没有勇气道歉,可惜他现在已经在新的岗位上工作了,我决定今晚就给他发条短信;一位女生说,我真的还想能在同学面前认认真真的做次自我介绍,那时的我太含羞,没把握住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会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遗憾只在过去,未来还可以努力奋斗,并希望对学弟学妹们有所启示。

如果现在的你,还在大学中追逐自己的梦想,请珍惜你们的青春。奋斗吧。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徽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自测自评报告讨论会
下一条:四季如春 温暖如歌——心理健康教育多元化工作模式护航学生成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