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赴寿县小甸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3-01-06     (阅读数)

  为加强党员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1月6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成员参观学习

  中共小甸集特别支部成立于1923年冬,当时直属党中央领导,是我省第一个农村党组织,也是安徽党的火炬最早点燃、党的旗帜最早举起的地方。小甸集特支的诞生,为中国共产党在大革命时期和土地革命时期点燃了革命烽火,对我省各地的革命活动和党组织建设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支部党员们缅怀革命先烈,祭奠烈士英灵,并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致敬英雄。在寿县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里,党员们学习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敢于斗争、为革命勇于献身的英雄事迹,通过浏览历史照片和实物资料,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和高贵品质,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家访传温情 携手促成长—学校2023年寒假家访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全日制在校生参加2023年淮南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启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