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医学院与学生处会商工作
2023-04-12   学生处   (阅读数)

   411日下午,医学院与学生处在崇仁楼B106会议室联合举行征兵、“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工作会商。医学院党委、学生处负责同志、医学院在家辅导员及党委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商。




会议现场 (摄影:王广义)

会议学习传达了325日学校征兵工作调度会精神,交流了辅导员队伍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一院一品”打造等情况,并围绕征兵工作动员、政策宣讲、精准推进、激励机制完善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议强调,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发挥大学院勇挑大梁的作用,践行“三有”理念,立足学科特点和思政工作积淀,“一院一品”构筑党建和思政工作高地、人才培养的园地、管理服务学生的基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阵地。

会议指出,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现实行动。要贯彻落实学校征兵工作调度会精神,深入宣传,精准动员,强化使命担当,改进工作方法,深挖兵源潜力,讲好参军报国大道理,讲透保障激励政策等小细节,巩固成果,提升质效,助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上一条:关爱心理,剧动青春——我校第17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课程2023年春季学期集体备课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