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23-04-27     (阅读数)

4月26日,学生处党支部在厚德馆D403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文辉主持,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和学校领导在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内容,并指出要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

支部书记周文辉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落实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学工队伍要提高思想认识,用党的思想武装头脑,以政治理论学习促进工作;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创新工作载体,丰富工作抓手;要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强基固本,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百川大讲堂:积极心理学视域下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
下一条:学校组织参加2023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