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学校召开放假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
2016-01-07     (阅读数)

    1月7日上午,学校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放假前学生考风考纪、安全等教育管理工作,学生处处长田中良主持会议。


放假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摄影 王冰洁)

    田中良强调,岁末年初,是各种安全问题易发高发时段,近期省内其他高校发生了多起造成一定人员死亡和财产损失的安全事故,校内也发生多起安全事故,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本着对学校、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学生工作无小事”的意识,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把学生安全教育作为近期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院要强化值班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班级、宿舍及学生中间,尤其是高层学生公寓,全面开展安全大排查,突出重点,深挖细查安全工作方面的漏洞和隐患,对排查出的漏洞与隐患要及时整改,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和学校稳定。田中良要求,学生已进入复习考试阶段,各学院要结合《刑法(修正案九)》第三十二条将考试作弊入刑的规定,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教育学生树立诚信意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努力迎来一个风清气正的期末考试。田中良指出,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加强对困难学生的关怀,把党、国家和学校的温暖及时送到他们身上,让他们渡过一个温暖的寒假和幸福的新年。

    会议还就寒假期间学生工作干部“三访”工作、2016年学院学生工作谋划等事项进行了安排。

    各学院副书记及学生处有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 涂有胜)

 

上一条:学校就进一步做好2016年春季学生安全教育做出部署
下一条:学校举办高层公寓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