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学校召开2016届毕业国防生出征誓师大会
2016-04-19     (阅读数)

    4月18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2016届132名毕业国防生当兵锻炼出征誓师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叶醒狮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校选培办辛崇波主任、彭先俊大校,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领导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田中良主持。

誓师大会现场

    誓师大会在铿锵有力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叶醒狮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防生培养工作,广大国防生勤奋学习,刻苦锻炼,受到全校师生的充分肯定;针对此次活动,希望广大国防生扎实锻炼,务求实效,要真正深入基层、熟悉部队、提高素质、全面发展,努力把所学知识、技能与部队的工作生活紧密结合,在火热的军营中取得新的成绩,力争为国防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副校长叶醒狮讲话

    辛崇波对此次活动作了动员部署,强调了组织当兵锻炼的重要意义,要求广大国防生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基层部队,尽快适应紧张艰苦的基层生活,树立“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精神和勇气,积极发挥自身特长,协助部队完成各项任务,展示安徽理工大学学子的风采。

领导与全体国防生合影(摄影:王冰洁)

    国防生代表陈彤同学代表全体国防生发言,表达了刻苦锻炼、圆满完成任务的决心。叶醒狮为毕业国防生授旗,誓师大会在全体国防生大合唱《强军战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核稿 刘大为 田中良)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就进一步做好2016年春季学生安全教育做出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