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描绘信仰 创意无限”——我校学子党史学习的“青春模式”
2021-06-08     (阅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展示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校易班发展中心举办了“献礼建党百年 描绘红色信仰”海报设计大赛活动,旨在用青年视角展现党的百年历程,用艺术创作描绘党的光辉成就。


姚东阳《仟业彼菁 佰华旗芳》

本次大赛共收到学院作品近200幅,选手围绕红船精神、改革开放、党的发展之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题,精心设计,创作出“绘就红色画卷,致敬百年芳华”、“一根灯芯”、“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等优秀作品,充分表达了青年学生对党的热爱和感激之情。


彭诗佳,王经钰,刘自强《征程》

经过初步审核、网络投票、现场评选等环节,医学院姚东阳、土木建筑学院彭诗佳等选手创作的两幅作品获得一等奖,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桑贤凯等选手创作的五幅作品获得二等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程敏等选手创作的七幅作品获得三等奖。


桑贤凯《绘就红色画卷 致敬百年芳华》


张苗苗《一根灯芯》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海报设计大赛是我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之一。海报创作的形式增强了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通过学生的深度参与助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入选作品自6月6日起,在学校宣传栏进行展览。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 范洪喜)

上一条:真的爱“理” 相约明天——一封来自安理的明信片
下一条:安徽新华学院来校交流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