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安徽新华学院来校交流调研
2021-05-27     (阅读数)

5月27日上午,安徽新华学院校长助理兼城市建设学院执行院长邵玲一行9人来校,在厚德馆四楼学生处会议室,就学工队伍建设、学工系统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校友工作等情况进行交流调研。党政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赵宁主持。


交流现场(摄影:王冰洁)

会上,赵宁对安徽新华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的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校友工作及智慧思政建设情况,就教管服一体化平台、学生工作服务平台、数字校园信息展示平台以及学生突发应急事件实施预警系统进行了演示。双方就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工队伍建设、学校校友工作、“智慧校园”及“智慧学工”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范洪喜)

上一条:“描绘信仰 创意无限”——我校学子党史学习的“青春模式”
下一条:安徽财经大学赴我校交流易班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