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安徽财经大学赴我校交流易班工作
2021-04-29     (阅读数)

4月29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处长顾思伟一行赴我校进行易班平台建设调研。学生处处长赵宁、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校易班中心兼职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现场(摄影:刘中廷)

赵宁首先对兄弟院校学工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介绍了学校易班建设的基本思路、主要经验做法、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方向。随后,双方就如何基于易班平台开展教育教学服务、日常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保持师生用户粘性等问题展开了充分交流,为我校后续开展易班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强易班平台内涵建设,有序开展校院两级易班平台搭建,提升网络思想政教育的实效性。

会议还就辅导员队伍建设,“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智慧学工”、“智慧资助”等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范洪喜)


上一条:安徽新华学院来校交流调研
下一条:我校在省网络思政工作优秀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中获多个奖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