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我校在省网络思政工作优秀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中获多个奖项
2021-04-15     (阅读数)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大学生网络思想文化节暨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作品征集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多项作品获奖。其中,学生处推报的《“百人”讲师团讲好“千堂”思政课》《扎实开展启航教育,引领学生顺利起航》分获“优秀工作案例征集”一等奖、三等奖,医学院团委推报的《“四史”读后感——以青春之我成青春之国》、校团委推报的《一枝一叶总关情,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分获“读‘四史’ 讲‘四史’ 宣‘四史’教育活动作品征集”优秀作品,校团委推报的《小马同学带你看看咱的后海村》获“‘做最美主播,为家乡代言’网络直播展示作品征集”优秀作品。

此次大学生网络思想文化节暨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中心、安徽省易班发展中心承办。我校牢牢把握“礼赞新中国唱响爱国情奋进新时代”这一活动主题,紧密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内容,广泛组织动员,将此次优秀作品展示活动作为学校“立德树人”的重要活动载体,充分调动发挥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了一批质量优良的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宣传教育作品,对外较好地展示了学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成果,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始终把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发展路径。学校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平台建设,充分发挥“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易班”等新媒体平台功能,将育人与文化、创新、实践、服务等有机融合,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思想引领和文化保障。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赵宁)

上一条:安徽财经大学赴我校交流易班工作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大数据时代网络舆情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