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任少伟老师获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2016-05-30     (阅读数)

    日前,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土木学院辅导员任少伟老师荣获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5月27日参加了教育部在大连理工大学举办的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交流了工作经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任少伟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

    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2015年12月启动,本次评选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主办,新华网和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网络支持,经过入围、复评和终评答辩共评出“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1名、“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特别荣誉奖1名、“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39名。


任少伟获奖证书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认真贯彻中央十六号文件和教育部24号令的精神,积极推动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近年来,通过加强辅导员队伍培训、实施学生工作论坛、推进学生工作精细化、组建辅导员团队、打造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等举措积极为辅导员成长搭建平台,引导和支持辅导员加强工作研究,开展工作创新,提升他们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辅导员个人及团队多次受到省级、国家级表彰。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田中良)

上一条:家校联动,共促成长:学校部署2016年暑期“百名辅导员访千家”活动
下一条:以“独有坚持”守望麦田,用“自己方式”春暖花开——记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任少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