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2016年新进辅导员出色完成高校辅导员上岗培训任务
2016-07-12     (阅读数)

    7月3日至9日,安徽省2016年高校辅导员上岗培训于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我校11名辅导员和省内其它高校的295名辅导员一起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合影

    本次培训由安徽省教育厅、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等多所机构共同组织开展,诸多省内外资深学生工作专家、学者、一线辅导员来堂讲座。其教学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专题讲座、优秀辅导员经验交流、分组讨论,涵盖学校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处置、学生干部的选拔、培养和使用、谈话的方法和技巧、主题教育活动的策划与实施等。其目的在于提高新进辅导员管理与教育的综合能力,帮助其更快地适应角色和工作环境。

    近一周的培训时间里,我校学员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和独特新颖的思维方式赢得其他学员和老师的一致认可。新进辅导员纷纷感到既增加了对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也明确了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为今后的实际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梁克靖 张淑娟、学生处 陈楠)

上一条:学校启动2016级新生班主任选聘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省高校辅导员上岗培训动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