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学校启动2016级新生班主任选聘工作
2016-08-31     (阅读数)

    2016级新生将进驻新校区,为提前谋划新生入学报到接待、专业教育,切实加强新生教育管理和学生工作干部队伍建设,8月30日,学校下发通知正式启动了2016级新生班主任的选聘工作。

    通知要求,班主任应从专任教师和党政管理干部、在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中选聘,任期一年。班主任要具有较高的思想理论和政策水平,热心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具备较强的业务能力和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要关爱学生,乐于奉献;认真负责,为人师表;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和要求,全面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对学生进行学业指导和事务管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新校区刚建成,软件硬件还在磨合期,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面临很多新形势和新问题,目前,学校正认真谋划新老校区交替下学生工作模式,各学院表示将积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科学安排,配齐配强2016级班主任队伍,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和学习生活等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展开。

    今年我校将选聘2016级班主任155名,新生班主任将全程参与新生报到、入学教育等各项工作。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 涂有胜)

上一条:访学生家庭,做合格党员——学校2016年暑期“百名辅导员访千家”活动效果显著
下一条:2016年新进辅导员出色完成高校辅导员上岗培训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